
剛看完 TVB Pearl 播出的 ''United 93''
電影講述9-11事件中 第四架被騎劫的航機 於90分鐘內的經過
這件恐怖襲擊發生於 9 年前
無知的我 當時理解是...只有慘事一宗
9 年後再追看當年發生的一切
感受卻是來得非常強烈
懂事
讓我失去理智的求問
'世界瘋了嗎?'
People killing People dying
Children hurt and crying
Should we practice the preach
or just turn the other cheek?
Where is the love?
我感到重量
這是我必須承擔的壓力
長大了 卻愈冷漠
自私 讓我愈走愈遠
負面成為大家的食糧
消極成為眾人的方向
可以做什麼?
還能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