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hitchat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平凡是福還是Hea?
有人說知足常樂 平凡是福
真的嗎?
又有人說努力向上 力爭上游
做人有野心是錯的嗎?
其實沒有抵觸...
做唔到 只不過係.....懶!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選擇
Wants vs Needs
What do i want?
What do i need?
我有什麼選擇?
我可以選擇嗎?
放棄 都是選擇 ;
會是最佳選擇嗎?
為什麼要走你的路
我可以 離開吧
我不要跟著世界走
我要過著我的生活
不會退後
不會否定
因為那是候...
我會是惟一的勝利者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