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平凡是福還是Hea?

有人說知足常樂 平凡是福
真的嗎?

又有人說努力向上 力爭上游
做人有野心是錯的嗎?


其實沒有抵觸...

做唔到 只不過係.....懶!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選擇

Wants vs Needs
What do i want?
What do i need?

我有什麼選擇?
我可以選擇嗎?
放棄 都是選擇 ;
會是最佳選擇嗎?
為什麼要走你的路
我可以 離開吧
我不要跟著世界走
我要過著我的生活
不會退後
不會否定
因為那是候...
我會是惟一的勝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