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慣性逃避

習慣是一樣很可怕的事..

把所有 變得麻木
變得理所當然

將沉默 將冷漠 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人會變成怎樣呢

逃避又是什麼一回事
要承認 要面對 困難嗎

男人女人 決斷一點
同時
請交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