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hitchat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慣性逃避
習慣是一樣很可怕的事..
把所有 變得麻木
變得理所當然
將沉默 將冷漠 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人會變成怎樣呢
逃避又是什麼一回事
要承認 要面對 困難嗎
男人女人 決斷一點
同時
請交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