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hitchat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上海南京 有什麼好?
未搭過火車
未去過上海
未遊過南京
一星期的上海南京之旅 我來了
說實話 不是很期待
為了超實惠的團費 才參加了這個鴨仔團
竟然有點後悔..
始終一大大大大大班人(120人!!!!)去是有很多很多的麻煩...
吃指定的飯菜
看特定的景點
晚上十點後不得離開酒店
更不可以獨自行動!
嗯...其實明知是這樣的 為什麼還硬要參加呢?
沒有錢的人 又要扮曬野去旅行 得到的下場...就是這樣.
算算算...
我只是亂發一大堆脾氣罷了
我要開心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