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上海南京 真係咁好!

哈哈...
7天上海&南京交流結束了...
雖然跟出發前所預計的差不多
這個團有點混亂..

但我跟一班可愛的團友玩得十分開心呢 >v<

期待下一次的上海南京之旅 :D
我要自由行
來個上海闖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