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hitchat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上海南京 真係咁好!
哈哈...
7天上海&南京交流結束了...
雖然跟出發前所預計的差不多
這個團有點混亂..
但我跟一班可愛的團友玩得十分開心呢 >v<
期待下一次的上海南京之旅 :D
我要自由行
來個上海闖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