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hitchat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感受雙失
十二月考完試後便一直工作
都沒有好好享受 雙失的愉悅
等今天等得好苦
對..辭職了!
第一天的假期
坐在電腦前都發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