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Bioderma Crealine H2O



一直都是用Shu uemura的卸妝油 很不錯的品牌
基於用了大半年的關係...
心思思想轉一轉牌子
又想試試卸妝水的分別..(唉 女人)

結果用了一個月的 H2O+的卸妝水後..

終於買了一直想試的Bioderma卸妝水
...更令人震奮的是$100有找 @ Colourmix 超特價!
雖然標榜不用再用水洗 ..
但小心眼的我還是再用潔面乳好了
因為防水的睫毛液比較難卸吧

感到很不錯
用後沒有塗上保濕Gel
仍不太乾燥 挺保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