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再談卸妝水

真係唔錯...
卸妝水給我無限方便
像我這種風塵女子 一天待在外面 上課又好工作又好
回到家又不是馬上洗澡
(習慣睡前泡浴 然後趕緊身體還有淋浴後的香氣跟微溫
以9秒9速度 跳進被窩 無錯是'跳' 感覺一流)
整臉那種黏黏的感覺 真不好受
好在現在輕輕一抺 又可以正常地吃飯 玩電腦

若是卸妝油的話又要過水什麼的
加上粗枝大葉的我
早上化妝常常因未訓醒的關係
眼線 睫毛液 又經常 畫出界..哈哈
現在只是輕輕抺抺就可以了
方便到不得了 Hoo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