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唔錯...
卸妝水給我無限方便
像我這種風塵女子 一天待在外面 上課又好工作又好
回到家又不是馬上洗澡
(習慣睡前泡浴 然後趕緊身體還有淋浴後的香氣跟微溫
以9秒9速度 跳進被窩 無錯是'跳' 感覺一流)
整臉那種黏黏的感覺 真不好受
好在現在輕輕一抺 又可以正常地吃飯 玩電腦
若是卸妝油的話又要過水什麼的
加上粗枝大葉的我
早上化妝常常因未訓醒的關係
眼線 睫毛液 又經常 畫出界..哈哈
現在只是輕輕抺抺就可以了
方便到不得了 Hoo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