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hitchat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處女下筆
第一次正式傾稿落筆撰文
比想像中難呢
點寫都好像...一Pat屎 -o-
確要進補一下
要買多本寫作字典好了
終於有藉口可以請教一下Dr. Yau 了..
哈哈..誰說我沒機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