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處女下筆

第一次正式傾稿落筆撰文
比想像中難呢
點寫都好像...一Pat屎 -o-

確要進補一下
要買多本寫作字典好了
終於有藉口可以請教一下Dr. Yau 了..
哈哈..誰說我沒機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