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忙什麼


我在忙什麼?
是忙碌又是充實
是緊張又是期待
是壓力又是動力

距離學期完畢尚有十天時間
就像 J同學一樣 要盡力 加油
FYP I LOVE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